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

2008年7月31日

今日的天氣很好呢,很想打羽毛球........

入回正題,身世

小學一年級時,我很孤單,常常在小息時都是自己拿著一個盒自個兒吃

看著所有人都玩得很開心,我又豈能不寂漠?

小學四年級,學校搬遷,成了我的轉淚點

四年級時,我遇見了一個女同學,那女孩不高,瘦,長腿,樣貌...怎麼說,美若天仙

不用多說,我立刻喜愛上她,可能因為早熟啦

她不怎麼接受我,又不知為何一說話就會吵架

小學五年級時,地獄般的五年級,那也是我的性格轉變之年

不知為何,女孩們以各種的理由排斥我,例如:你咁肥,死開啦......或者是你唔好近我呀,你咁多病毒.盡管她們這麼說,一笑置知.

性格,易變乎?不易.俗語伝:江山易改,品性難移,

有一天,愛人她跌了間尺,我想著替她拾

她卻說,不要踫.還特地叫其他同學拾,那時我才知道甚麼叫絕。望

哭過,性格變得冷漠,意志極度消沉

六年級,明白到人世間沒人愛我,什麼也不關心,什麼也不理會

老師揭發事件,罵過女孩們,卻也無補於事,她們還是一樣


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請回你的夢中發春夢去
以你的身材
十足一名大猩猩
有人喜歡你是一件難事
就算給你瘦一百磅
以你的性格
傲慢,自大
真的"恥笑都廢事"
每天打呵欠也要震音
經常裝勁裝強
以為自己好威的說
你認為你能追求一個女朋友嗎?
再者
有人會有興趣知道你的往事嗎?
blog並不是給你這樣浪費的
是用來紀錄你一日發生的事
你不需要知道我是誰
that's all

匿名 提到...

知不知到甚麼是Bird,麻煩你泡泡尿照一照自己的樣子吧!!你有沒有在寫這個post之前思考過?透過你這篇文章,我深深體會到你單戀這一個女孩,但是看你所寫的資料,你今年已經中三了(新學制),六年級的那位小姐被你描述得那麼漂亮,左一千多天的時間內一定有十成的機會率被人泡了,可能和男朋友上了床,躲在深山養育孩子了。還有,你知不知道別人喜不喜歡你,單戀是沒有好結果的,加上你寫這個blog十分浪費資源,把地球的污染進一步增加加速世界未日。就連我這一個Bird 也要罵你,期待你的死期吧,你這個龜頭,返回你的小息,獨自吃你的飯盒吧!(打書面語是為左文化,收皮啦!你過仆街!祝你早D跳樓死!老母!) by:Bird

匿名 提到...

Lung Chan = 聾耳陳?

匿名 提到...

回樓上

你見過他真人了嗎?
你真的需要以自己的威水史而踩別人的糗事嗎?你認為你自己真的這麼好嗎?我不相信,有膽便把自己的糗事寫出,看別人這樣踩你,你會高興嗎?你會的話....你踩吧...
我再也不作聲...

匿名 提到...

I LUV U .BABY!
接受我的愛意吧!
我被你迷人的身材吸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