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

2008年8月19日

對不起,對不起.因為近排太忙了,所以沒空更新.

今日爸爸放假,所以超開心!ioi

去左打羽毛球,先知原來爸打羽毛球超勁-.-

跟住又去Neway唱K,快活也!

爸點了一首歌,非常慼觸!歌名不說

這是我用PhotoShop Cut出來的

另外,先回應三個匿名對我上一篇文章的意見,先多謝你們積極的回應

我是有自大,但沒有傲慢,更沒有甚麼裝強作勁.

試問一句,強可以裝,勁可以作的嗎?

強就是強,勁就是勁,沒有裝不裝作不作的.

你覺我強和勁,我就是強和勁.你覺得我弱和廢,我就是弱和廢

說白一點,就是觀點與角度的問題

第二,那個女孩我早沒期望能夠和她做更深一層的交往

我只是拋不低,掉不下而己,和她能做朋支已心足了

第三,用字放尊重點

我不是你們的甚麼豬朋狗友

而且連名字也不留下,我根本不用尊重你們

7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遲來的回復
不是某人告訴我你更新了,我也沒有空與你對話
先讚一下,畫功很好,但仍有改善空間
再問一下
自大和傲慢有什麼的分別?
再者
你認為沒有問題的事,但並不代表你沒有問題
強,你不是強,勁,你不是勁,但你太克意去表現自己,比你強,比你勁的人還有很多,你應該向他們參考
也許你太自我中心,認為自己什麼也比別人好
如果你還想說你是比我強的話,請舉一個客觀的例子說服我

匿名 提到...

http://tinyurl.com/583bab
這是一個好網來的

匿名 提到...

一樓的人這次我真的認同你了~

匿名 提到...

為義也是件好事.等人家認同你吧.等心靈得到滿足

但...你的內心不打開,是沒人會來打開的
我沒什麼可以幫你.但有些建意你可以聽聽

去信教吧.如果你持著自己為正義,自我中心的話,不會得到世界認同,只有依賴信仰,將內心釋放出來,跟大眾溝通,忍耐也是一種美德,你學會了,將可改變你這種想法。
最後唔想哂時間.俾句野你
(強者乃自以為有過人之能力而愛出頭的人
,強者則指本身有超卓的實力卻未必一定要顯現人前的人 )

匿名 提到...

逞強者乃自以為有過人之能力而愛出頭的人
,強者則指本身有超卓的實力卻未必一定要顯現人前的人

匿名 提到...

遙遠的東方有一條龍
他的名字叫Justice Lung

匿名 提到...

我要把這條龍做成刺生~